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国家天文台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讨其他工作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08

  127日,台纪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并研讨其他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欧云同志主持。 

  会上,欧云同志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授课辅导,集中领学了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主要内容,并传达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欧云同志强调台纪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决议》内容,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台纪委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此外,会议还研讨了其他工作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