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国家天文台2017年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来源: 时间:2017-04-26

  由国家天文台工会主办、台篮球协会承办的国家天文台篮球比赛,于41121日在中科院奥运村园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为贯彻比赛的公平性,避免各别球队出现背靠背的情况,今年篮球赛小组赛由之前的每天AB组同时进行,改为AB组交叉进行,并在小组赛完毕后所有球队休整一天。本次比赛除设置一、二、三名的奖项外还在冠军队伍中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MVP球员。全部八个参赛队伍在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最后机关代表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射电代表队和光学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宋文明以15分的纪录获得MVP称号。 

  赛后,副台长、工会主席郑晓年,副台长李春来,工会委员韩金林和张洪波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比赛奖杯。本次篮球比赛中球员的对抗、观众的互动都无不展现了我台职工和学生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了台属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更好地引导广大科研人员在劳逸结合中为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