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退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稿件来源:综合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09-08-21

自从中关村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以来,这里就成了国家天文台退休职工聚会和活动的场所。49日,退二支部在这里召开支部大会,负责台党务工作的陆烨和朱兰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

四月的北京,暖意融融。老同志们一大早就来到活动室,虽然都是花甲年纪,有些都超过七十高龄,但大家精神矍铄,十分快乐。据支部书记柯大荣介绍,很多老同志,家都住很远,但每次活动都热情参加,非常积极。

支部书记首先同志们介绍了国家天文台综合办新主任陆烨,大家对她和朱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陆主任首先认真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她请朱兰介绍了国家天文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情况,重点向大家解读了国家天文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尽管已经退休,同志们对国家天文台的科技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仍然十分关心和关注。每次来天文台,看到的听到的,都会记挂在他们心里:有人提出对于行动不方便或是身体欠佳的老同志更应该关心,支部的同志应当经常前去探望;还对天文台的门岗制度,医疗报销制度、引进人员制度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陆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近期以及今年,天文台党委的工作要点,使老同志们也能及时了解信息。

支部会议在融洽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热情与真诚,充分体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在联系退休职工方面的巨大作用。支部书记表示,支部会尽最大能力关心联系每一位老同志,使大家退休但不孤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