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28

  125日,国家天文台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台党委书记赵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台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主持。 

  会上,台属7个党总支和6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支部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成的考评组与各党支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填写了相关考评表格,并根据最终考评结果确定了考评等次。 

  石硕结合现场报告内容、前期调研情况,对述职的各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台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在2018年度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高台党建工作质量。她指出,2019年台党建工作将以抓好基层党支部为重点,强化党委领导和保障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考评会述职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