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党委开展2019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03

  2019年新春将至,国家天文台党委把关心和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积极传递党组织的温情暖意,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129日、30日,21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率党政办和离退休办等负责人,分别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代表和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去天津慰问了原天津纬度观测站的退休党员和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时代楷模南仁东的学习材料,在台慰问了在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中,石硕每到一处都反复把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传递予他们及家人,亲切与他们拉家长、话里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国家天文台的发展形势,并感谢离退休党员同志们及干部为天文事业和国家天文台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天文台的发展建言献策,祝福他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鼓励在职的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心,面对困难要保持昂扬的热情,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来至党组织的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天津退休党员及退休干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