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荣获北京分院“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活动多个奖项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4

  4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举办了“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交流会。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国家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石硕带领获奖团队参会。  

  会上,国家天文台选送的5部微视频获奖,其中《高考状元的星海泛舟》荣获家国情怀奖,《月球的守望者》《星海征程砥砺前行》《为天眼点睛的寻常人》荣获创新先锋奖,《兴隆观测站的一天》荣获率先团队奖。国家天文台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国家天文台选送微视频作品,主题鲜明,全面展示了国家天文台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和贡献。 

  北京分院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活动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创新、践行率先为主题,集中反映了中科院科技工作者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展示新时代中科院科技工作者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 

  

  国家天文台荣获“优秀组织奖”

  率先行动故事会微视频作品:

  1.北京分院微视频征集展示

  2.国家天文台获奖作品:高考状元的星海泛舟月球的守望者》《星海征程砥砺前行》《天眼点睛的寻常人兴隆观测站的一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