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射电天文党总支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北京监测站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3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更好的促进科研业务与党建工作相结合。524日,射电党总支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北京监测站共同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监测站站长段洪涛介绍了北京监测站工作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范菁介绍了北京监测站党建工作情况。台射电天文党总支支部书记李建斌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基本情况及射电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为相互交流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中还参观了北京监测站的机房和园区,了解了无线电电波环境监测工作情况及电波暗室工作原理与工作情况。 

  通过与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北京监测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共建,拓展了视野,对电波监测学习兴致高涨,促进了科研业务与党建工作相互融合,也吸引不少非党员同志加入,为更好地开展科研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参观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