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童心,共沐书香”爱心捐书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06

  530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前往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中心小学,与不老屯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关爱童心,共沐书香”爱心捐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第二党支部发起,在本支部和国台女职工群体中进行了募集,请大家把适合小学生的图书、文具和画具送给需要的孩子们。活动中共收集到1070本图书及文具若干,其中中国国家天文杂志社捐赠了《中国国家天文》200册。 

  本次图书捐赠的对象是密云区不老屯镇中心小学,该校目前有312名学生,其中279名学生住校,大部分孩子父母在外打工。赠送书籍将被布置在教室和宿舍的图书角中,学生们可以在课余和休息时间阅读。这些图书会陪伴他们度过每个溢满书香的夜晚,成为他们的精神食粮,滋养他们茁壮成长,帮助他们学有所成,将来造福桑梓,回报社会。活动仪式上,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吴青友老师对捐赠活动表示了感谢,并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多看书,看好书,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活动后,机关第二党支部还为捐赠图书的同事和小朋友制作了感谢信。感谢他们把宝贵的图书送给了需要的孩子,共同分享读书带来的快乐。这次活动不仅是知识与温情的传递,更是孩子们对社会的感恩和回馈。望书香飘散,文化传承;盼爱心传递,温暖益行。

图书捐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