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太阳物理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基层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七一党的生日,65日,太阳物理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由学院党委周玉杰书记带队,教工第一支部支委及科研骨干党员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后,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何在中青年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开展党务工作是双方共同讨论的第一个问题;随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内容严肃、形式活泼的党建活动和怎样提高党建活动对党员群众的吸引力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在活动内容严肃、活动形式多样方面形成了一致观点,希望在支部工作中加强应用。 

  双方认为,这种跨单位的党建交流活动非常有益——不同学科方向、不同研究方法,很容易碰撞产生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双方都希望并约定在合适的时间,进一步开展更靠近科研、更靠近一线工作的党员交流活动。与会党员表示,要专心学习、用心工作、纯心干事,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进取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心平气和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交流活动使每个党员都更加清楚的掌握了下一步的学习方向和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交流学习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