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驻智利党小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座谈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01

  724日上午,在到访的国家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石硕主持下,中科院南美天文研究中心驻智利党小组积极响应国家天文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号召,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座谈会。石硕书记、驻智利党小组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人参加了会议。 

  石硕副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报告,为大家传达了最近中央出台的有关法规政策,让大家对此次学习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作为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天文台近期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率先、行动在我”2019年主题演讲汇演暨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视频,让远在智利的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台里如火如荼的学习氛围和爱国精神,激发了在海外党员们坚守初心、从我做起的动力和热情。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积极发挥海外的党员作用,结合当地特点,真正从自身岗位和业务工作出发,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美天文中心的各项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