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13

      810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台领导班子成员梳理前期调研情况,研判现状,分析问题,交流措施。台领导、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天文台发展战略”“财务资产管理”“野外台站建设与管理”“释放创新活力”“研究生教育教学”等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选题背景、调查研究方式、调查研究范围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交流了解决问题的举措和办法。 

  党委书记赵刚指出,“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核心所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开展的深入而扎实,后续工作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切入点和工作着力点,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研究所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