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6

  126日,国家天文台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传达了台党委主要领导关于开展好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国家天文台改革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有关要求和希望,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骨干小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