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召开2019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03

  13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通知》《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系统单位2019年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和安排,国家天文台召开2019年党委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同志主持,北京分院党群办徐治国主任到会布置并组织开展测评工作。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刚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打造党建科研互促共进良好局面》为题,从“国家天文台党建工作基本情况、2019年主要工作进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2020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四个方面,代表台党委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国家天文台党委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建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发展之基,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活力,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了创新文化建设、统战和大群团工作,全面推动了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北京分院党群办徐治国主任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进行了说明布置,组织参会人员对国家天文台党委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并投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