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0

  18日下午,国家天文台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台党委委员、台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主持。 

  会上,台属7个党总支和6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支部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考评组成员填写了《党组织工作述职考评表》和《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考评表》。 

  现场述职后,石硕同志对台属基层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她强调,2019年,新换届后的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建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务工作能力明显提升。各基层党组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增强了党组织政治功能,全台党建工作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为全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2020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重点,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依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高标准完成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台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考评会述职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