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调研国家天文台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2-09

  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高鸿钧到国家天文台调研指导工作。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国陪同调研。国家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台党委书记、副台长汪洪岩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刘继峰介绍了国家天文台基本概况、“十三五”科研进展情况和“十四五”改革发展思考等情况。高鸿钧不时交流互动,询问了解重点关切问题并给予意见建议和帮助指导。吴建国从国家天文台战略地位、长远规划发展以及领导班子新老交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鸿钧对国家天文台近些年取得的改革创新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家天文台的长远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高鸿钧现场调研了国家天文台月球样品实验室,详细了解月球样品解封处理存储等有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