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的通知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08

台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台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天文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813日(周二)下午至14日(周三)全天。 

  二、地  点:A601会议室、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台属副处级(含六级职员)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含下属党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四、主要内容:围绕“知敬畏”“有作为”专题,台领导讲案例警示教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内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天文事业和我台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等。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1. 请应参会人员在会前自主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等有关内容,并做好会议发言准备。 

  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应参会范围的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实因故无法参会的,须履行请假手续并于会后进行补课。 

    

  联系人:于东生  64888771  yudongsheng@bao.ac.cn 

          冉淑蓉  64806006  shrran@bao.ac.cn 

    

        

                                                              国家天文台党委办公室 

                                                                 20198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