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应用天文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航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点燃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总支科研工作者的创新信心和决心。411日下午,应用天文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华航天博物馆,开展了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航天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华航天博物馆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航天科技类专业展馆,馆内有大量航天飞行器实物和珍贵翔实的图文史料。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航天的历史变迁,对载人航天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应用天文党总支党员同志日常从事的科研工作与航天科技紧密联系,参观时有了更多的体会和共鸣。大家相互讨论学习,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的科研工作者,要学习践行载人航天的伟大精神,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成效书写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科技情怀和科技强国梦。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