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31

      719日,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做到严于律己,与人交往中做到既要坚守原则又有人情味,把握好两者关系。随后,大家对国家天文台机关管理部门“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对人事教育处涉及的整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细化了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有效推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了通过学习查找自身差距和问题的教育要求。党员同志表示,收获很大、启发很深,对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