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光学天文党总支前往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29日下午,光学天文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组成,采用编年体形式,从历任到现在的5位国家领导人开始,回顾了1949年到2019年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也紧紧依靠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新中国的第一批“解放牌”汽车,第一台电视机,第一条铁路……到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天上多了颗“南仁东星”……充分展示了我国科学技术不断自主创新,经济贸易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国际地位持续提升的发展历程。 

  70年的砥砺前行,70年的辉煌成就,好似穿越时空般的旅程,在参观的同时也勾起了党员同志们很多无比珍贵的回忆。通过参观展览,极大地激励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潜移默化中推动党员同志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