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兴隆基地党支部走进革命老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8日,兴隆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兴隆县第一党支部所在地开展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兴隆县第一党支部位于兴隆县驴叫村,在驴叫村党支部旧址,党员同志们倾听了现任党支部书记霍文秀讲述的革命先烈悲壮历史故事,参观了八路军和地下党曾经用过的战时医药箱、曾经穿过的千层底布鞋、生产劳动使用的簸箕、战斗用的乌铳等,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驴叫村党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驴叫村党支部会议室,支部党员同志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在驴叫村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对革命烈士表示深切哀悼。革命先烈士英勇牺牲的革命事迹让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大家更深刻理解了没有这些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新中国和今天美好的生活.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名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