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3

  1217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中《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主题展览。展览共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大部分。通过约20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展览,全景式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指点江山的壮志豪情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与鼓舞。 

  随后,支部党员又前往双清别墅和来青轩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当时峥嵘岁月时革命领导人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生活情境。也正是在这些简陋但整齐的故居中,见证了新中国的诞生。 

  此次参观让党员同志们感触良多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任劳任怨为我国天文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