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太阳物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以暨红色旗帜元旦读书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31

  1230日,太阳物理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以暨红色旗帜元旦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总结了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讨论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开展了“红色旗帜元旦读书会”。 

  会议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始,梳理总结了本年度开展的“红色诗词、书写经典书法研修活动、井冈山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与地质大学、北京天文馆联合开展的多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信念精神,党支部凝聚力不断增强,支部堡垒作用不断突显。支部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2020年,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依据,以上级即将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高质量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红色旗帜元旦读书会”。支部书记林佳本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为什么是毛泽东》的读书体会,以时间为序详细讲解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故事,与会党员同志感受颇深,对伟大领袖毛主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红色图书《为什么是毛泽东》,《为什么是中国》,《长征》等书籍分享给党员同志传阅学习。大家表示,要在日常开展科研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党的红色经典故事和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以此保持和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下一步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