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空间科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07

  20191230日,空间科学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魏建彦同志为支部党员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近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魏建彦同志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产生的历史背景是什么”“初心实现的程度如何”“我们正走在践行初心的路上”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分享。讲课中,魏建彦同志将初心的发展历程与天文科研的发展相结合,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科研工作人员“初心与使命”的内涵。大家认为,作为一线科研工作人员,要持续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为我国天文科学事业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