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3

  11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石硕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在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机关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会议安排,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个人自评,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员互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石硕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