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5

  114日上午,根据国家天文台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考评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及委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对本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2020年度工作打算。现场述职后,以机关党总支(含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组成的考评组成员根据各支部现场述职情况,填写了党支部现场述职考评表。 

  会后,机关党总支对现场述职考评表结果进行了统计。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结合民主评议结果和现场述职考评结果,研究确定最终的考评等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