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民主测评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6

  1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杰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薛艳杰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一年来,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台党委各项决策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特别是在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方面,党支部都能提前做好活动方案筹划和各项准备工作,有效确保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效果良好。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既加深了沟通了解,又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将再接再厉,结合部门业务工作特点,开展更多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委委员薛随建副台长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党委副书记石硕同志对机关第二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机关党总支和本支部支委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