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一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一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每位成员诵读了选段并发表了心得体会。会议还观看了家庭文化传承节目《谢谢了,我的家-钱三强》,通过钱三强之子追忆父亲献身祖国科研,感受了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以及以天下为己任、爱国爱党的优良家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家风意识,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优良家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