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兴隆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17日,兴隆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以中国军事历史为主线,展示了中华五千年以来重要的军事事件、人物、科技及兵器发展等内容。 

  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古代战争馆”“近代战争馆”“抗日战争纪念馆”等诸多展馆,学习了中国古代兵器、军队、作战的特点和历史,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奋勇抵抗外来侵略的斗争精神,领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雄形象。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我国军事力量和国防实力不断强大的历史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科研工作者践行科技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