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0

  1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薛随建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点,重点学习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找准自身优势,深入思考、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