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3

  12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小组会,纪委书记欧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课件,重点宣贯了全会公报关于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表述,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领会落实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欧云同志领学了“新时代年轻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重点强调了台机关广大年轻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扎根岗位,努力工作,锤炼本领,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内容并研讨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