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14

  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杰主持,党委委员薛随建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材料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薛书记指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助于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其内含的思想理论,更快的将之转化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参会人员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对照上级党组织部署的相关工作,支部的每位党员都非常重视,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全面落实。作为科研管理人员,为科研人员服务是工作第一原则。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也都尽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力度关注重大科技进展、通读与科技相关的学习资料和制度性文件,努力保持个人思想跟上国家要求;作为科研管理人员,要做到换位思考,弄清科研人员的需求,帮助科研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大家表示,参加每一次的支部集体学习,通过与其他党员的互动交流,群策群力、各抒己见,能够更准确学习和领会上级相关指导意见,帮助每一位党员找到了支撑自己前进的力量,利用各自的专长积极努力开展实际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两位支委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做了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对机关党总支和本支部支委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