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空间科学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0

  317日下午,空间科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支部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全面学习了台党委下发的8篇学习材料,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了自身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两名支部委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做到了有感而发,就实际问题而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组织党员同志发放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会后,党支部委员与党小组组长综合党员同志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客观公正的做出了评定结果。  

  此外,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我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