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6

  根据台党委关于做好台属党总支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1214日上午,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政综合办、人事处、教育处、纪检监督审计处等4个部门组成的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原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会议,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欧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党员大会上,本届支委汇报了原机关一支部和四支部主要党建工作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选举,吕品、黄亚芳、黄京一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管理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讨论研究了支委分工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