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字号:

  35日,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结合传达学习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组织《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洪岩传达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为2021年首要重点任务。国家天文台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文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会议提出的重大科技任务与重大需求,发挥建制化、体系化优势,聚焦高水平前沿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产出重大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纪委书记欧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会议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邹开红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视频辅导。党委委员魏建彦、陆烨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会议还对全台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台党委中心组成员、台领导、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