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号:

  82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杰同志主持,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党委委员赵公博副台长出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薛艳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本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材料,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自身的收获和提高,讲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不仅认真总结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各方面的成绩和不足,也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剖析了自己尽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并且提出了改进和提高的方法。 

  赵公博副台长与大家分享了赴延安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机关第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