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号:

  82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充分总结之前的学习内容,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在学习中的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品同志主持,台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纪委书记欧云同志、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久利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部署,总结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展开检视工作,并分组开展了支委与党员同志间的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吕品同志首先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每位同志的发言都从学习收获感想谈起,并根据所学所感落到实处,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特点进行反思和批评,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担当起责任进行了规划和讨论。并根据共有的问题和关注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汪书记结合工作特点,还对机关第四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