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传承南仁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字号:

  10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南仁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台纪委书记欧云同志出席会议,党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欧云同志结合当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有关情况,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李伟同志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日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眼万年》宣传片,大家表示要对标南仁东精神确立行动标尺,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改进举措,推动传承践行,力争在对标践行中当先锋作表率。会议专门开展了酒驾醉驾违纪违法专题警示教育,通报了5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例;讨论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整改方案;会议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表决。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