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南仁东精神学习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字号:

  9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南仁东精神学习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薛艳杰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所属党员、群众通过阅读《中国天眼 南仁东传》、《南仁东回忆文集》以及观看《一眼万年》、《中国天眼》等宣传片,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人民科学家南仁东老师的先进事迹和科学家精神。会上,大家共同重温了两部宣传片,各自分享了学习感受,同时对标南仁东精神确立了行动标尺、查找了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举措等。参会党员和群众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深刻学习领悟、传承践行南老师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学精神,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真诚质朴、精益求精的杰出品格的伟大精神,要更加坚定地立足各自本职工作、认真勤恳地做好科研管理和服务支撑,为中国天文事业贡献力量,始终不渝地坚守初心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主动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把自己对科学和事业的追求融入到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事业中去。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