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太阳物理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1013日至15日,太阳物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赴延安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习了革命历史和传统,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困苦的岁月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伟大精神。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万里长征的落脚点,是解放全中国的出发点;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这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度过了13个春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这里,中国共产党玉汝于成,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在这里,中国革命孕育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 

  来延安,就是补足精神之钙。太阳物理支部党员们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枣园、王家坪、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及杨家岭革命旧址,并前往梁家河、南泥湾进行体验学习。学习教育活动紧凑而丰富,有党性、有意义、有内容,广大党员感触良多,尤其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体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延安行,不虚行。通过红色景点的参观和学习讨论,广大党员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印记和精神密码,受到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升华。支部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铭记延安精神、践行延安精神,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更好地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始终忠于初心、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于东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