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关于博士生参加博士后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北京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在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广大博士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以及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的交流平台,促进博士后招收工作,壮大博士后研究人员队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北京2010博士后招收洽谈会”。届时将组织90余家北京地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及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参展,进行博士后进站招收或科研项目合作洽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0124日(星期六)9001400

地点:北京市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雍和宫立交桥北侧50米路西,具体路线见附图)。

二、邀请人员和会议内容

(一)邀请人员

拟进站做博士后的2011年应届博士及其他具有博士学历的人员。

(二)会议内容

参会单位设立展位,与到会博士直接见面,就招收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进行洽谈和双向选择。

三、博士参会方式

有意者请即日起到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免费领取洽谈会门票。参会时要凭门票与学生证同时入场。

请在122日登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 bjbys.com)查看洽谈会参会单位信息。

四、领票地址

单位: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东小楼204
电话:010-82649753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2217508   62220368

附图:北京市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交通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