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中国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8

 

 

中国(北京)博士后人才交流与科技项目洽谈会将于 20137139:00—16:00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承办。会议期间,参会单位将与博士、博士后就进站招收、出站招聘、科技项目服务进行洽谈。洽谈单位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地的高校和科研院所。

 

报名方式如下:

1、可集体报名,发送邮件至renjing@bao.ac.cn报名,统一领取入场卷。集体报名截至日期为201375日。

 

2、个人也可以于620日后登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页(http://210.79.234.200/)的人才与项目交流信息系统,填写对接意向及报名信息。

 

欢迎感兴趣的2013-2014年间毕业的博士、博士后报名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