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16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

国家天文台2016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要求,鼓励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减轻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负担,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起,将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调整为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标准为1000/发放对象为2016年度毕业生(即201611日至1231日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要求如下:毕业年度内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毕业学年内(即取得毕业证书上一年度的71日至取得毕业证书之日,下同)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高校毕业生,应提供以本人姓名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所属网点开立的账户(卡号),并确保截至补贴发放之日账户有效。

2016届毕业生按照通知要求,符合资格的申请人请于2016418日前(星期一)提交材料至教育处(主楼A307办公室)。电子版材料邮件至ah@bao.ac.cn,联系人:艾华,电话:64877291

请提交《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申请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下证明材料之一:(1)申请人所在家庭在毕业年度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申请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3)申请人所在学校出具的关于申请人在毕业学年内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证明。

附件:1.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

2.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3.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说明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教育处

                                                                20164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