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评优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关于做好中科院院长奖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我台在学研究生(不含2022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院长奖学金的评选。

二、名额分配

中科院院长奖包含院长特别奖61名、院长优秀奖305名。国家天文台本次有4个推荐名额

三、材料报送

院长奖申请需要系统填报和提交纸质材料。

具体要求如下:(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附件包括发表文章首页和其他科研成果及获奖材料。

请于2022429(周五)前完成系统填报并将纸质材料报国家天文台教育处A307,之后将进行台内评审,择优向国科大推荐。

联系人:李响。电话:010-64877291

附件:1.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教育处

20224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