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关于2011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3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规定,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将于近期开展2010201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具体评选条件和推荐比例,请参阅附件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件》及《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优秀学生评选实施细则》。

2、国家天文台所有全日制在学研究生均有资格参选,可积极申报(2010级硕士生将统一由研究生院各院系组织评选,不在天文台参选,且暂不参加“三好学生标兵”评选)。

32011年春季毕业生及参加2011年夏季答辩的毕业生均有资格参加“优秀毕业生”评选,“优秀毕业生”应为曾荣获过“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学生。

4、申报“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标兵”者请不要重复申报“三好学生”。

二、评选日程

1、请申请人在附件中下载相应的审批表,并将导师签字后的纸质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A4)装订好报台研究生部;国家天文台经过台内初选后将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结果报研究生院。

2、各类申报截止日期2011531

 

附件: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件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优秀学生评选实施细则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审批表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