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国家天文台2012年度各类奖学金初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3

 

  

为做好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初选的奖学金、奖教金包括“院长奖”、“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朱李月华奖学金、奖教金等三类。其中,“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统一以院长奖申报。“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由教育部设置。“朱李月华奖学金、奖教金分为“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两项,奖励向西部地区培养单位倾斜。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台在学研究生(含2012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其中,“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面向低年级博士研究生设置;我台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奖教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需一式1份(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电子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院长奖”、“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的电子文档需要通过教育管理业务平台填报(www2. g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4)。

(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申报表(见附件5)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纸质表格报研究生部。

四、有关说明

(一)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见附件7)。

(二)相关条例、表格及附件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网址:http://www.gucas.ac.cn/通知公告/奖项

请于2012521(周一)前将申请纸质材料报台研究生部,朱李月华奖教金电子表格发至ah@bao.ac.cn

附件:4、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5、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

7、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

国家天文台研究生部

20125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