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关于京区2014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3

 

 

根据教育部通知精神,2014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负责。经与中国图片社协商,2014届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采集工作定于20131031日,1112日(周四、五、六)三天集中进行。

一、2014届(预)毕业生参加集体拍摄,拍摄时请携带身份证。

二、联合培养或京外所在京学生征得原单位同意可参加京区照片采集。学籍不在国科大(含联合培养)的学生,请填写附件1并于1025日前发邮件至hyma@bao.ac.cn并注明其所在高校名称及学号

三、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请各(预)毕业学生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照片及时上传。

、有关事项及要求:

集中拍摄地址: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中关村东路80号)6号楼三层多功能厅。

1、拍照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2、像片摄制费用为20/,拍摄时交纳;

3、要求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不得着白色或浅蓝色系服装。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4、因故不能在国家天文台时间段(1031日(周四)1组,14:5015:20)拍摄的学生,可参加 3112日三天中任何一天拍摄。

六、未能参加国科大组织集体拍摄的学生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充拍摄。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照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80001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0025

院系名称:国家天文台

3、单独拍摄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照片,领取后交到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上传电子照片到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

4、单独拍摄时间:2014430 日前

每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5、地址: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宣武门路口西南角褐色大楼东南入口四层。 (宣武门地铁站出西南口)

 

 

附件:

1、北京地区培养单位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学生信息表

2、各单位拍摄时间具体安排

 

 

                                              国家天文台研究生部

一三年十月二十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