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教务

关于参加2014年6月21日英语B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6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英语B考试(暨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定于2014年月621日(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

一、报名条件: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博士生(含硕博连读生及直博生)。

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系统开放时间:

2014415800—20145416:30

学生个人点击http://onestop.ucas.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选择: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对已开通项目(本次为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报名,选择考试园区并提交。

三、具体考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14616日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ucas.ac.cn/,请相关同学届时前往查看。

特别提醒:

欲参加本次考试补考的学生,请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培养机构—外语系—公共课程—公共必修课教学方案中下载补考申请表,提交外语系。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研究生部

 20144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