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天文台“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代表

发表日期:2021-06-30来源:放大 缩小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天文台领导分别带着慰问信和慰问金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抗美援朝志愿军、烈士遗属、生活困难党员以及老院士、老领导,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传达党中央的关心和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接续为党为国发光发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嘱托递深情!慰问中,很多同志非常激动,热泪盈眶,对来自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深表自豪,更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筚路蓝缕创建的丰功伟绩无比骄傲,爱党爱国之心愈浓。  

  作为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台党委把“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从621-29日期间,走访慰问共60余人,其中有24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有党龄82年的100岁党员。慰问中,大家注重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状态和家庭情况,收集记录他们的具体诉求,将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台长常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汪洪岩等慰问100岁党员李淑洁同志 

  副台长刘继峰等慰问甄彥梅同志

  副台长赵公博等慰问左书凯同志及家属 

  纪委书记欧云等慰问张楚英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