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光学天文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1

  329日上午,光学天文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菲鹿主持,副台长刘继峰、党委委员赵永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材料中习近平主席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王菲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了支部2020年基本工作情况,对于2020年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和反思。 

  刘继峰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员同志围绕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工作建议。与会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