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星系宇宙学研究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23

  322日下午,星系宇宙学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立勇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立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学习在进去中突破 于挫折中奋起 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党课的方式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也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期间,参会党员根据支部以及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与会党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在过去一年思想和意识上的变化以及工作中的不足,表达了今后工作和学习中的方向和态度。同时,支部书记和各支委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最后,与会党员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附件: